Quanum Venture FPV Quadcopter( FPV 四軸機 )


Venture FPV Quadcopter  (點圖可放大)


前玩四軸機,不是國產貨,就是大陸貨,如今改玩進口機囉!看到沒?連機名都是ABC的!Quanum 應該是品牌的名稱,整體譯成中文為:愛好冒險( Venture )的第一人稱視角( FPV )四軸機(Quadcopter)!我家柏哥說它長得像小強(學名:蟑螂,普遍夜行及畏光)。第一次在HobbyKing網站看到這支機時,奇特無比!跨海尋機!準備玩它!

哭笑頭

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QAV280 四軸穿越機(玻纖版) + Openpilot CC3D 飛控(白板)


Qav280四軸穿越機(玻纖版)   (點圖可放大)

Q
av250應該大家都聽過,Qav280是蝦?看看你就知道了!Qav的250指的是軸距250mm。所以呢!Qav的280當然就是軸距280mm囉!Qav250大家都稱它為穿越機,見縫就穿!當你有了即時圖傳系統,你就化身為王牌飛行員,彷彿親架飛機一樣,難怪使人瘋狂!!這次去淘回來的是Qav280,其實只是比Qav250長了3CM,但是優點就來了!可以裝圖傳發射機(TS832)、攝像機(Mobius)的空間變大了,不用全部塞在一起,裝上Openpilot CC3D後,您可以開始享受穿越、空翻等遙控駕駛樂趣,樂此不疲,瘋了耶!!

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
軸空翻機蜂鳥X400 (改良版) + Openpilot  CC3D 飛控


軸空翻機蜂鳥X400-改良版 (點圖可放大)

近將這台四軸機的飛控從8位元  MWC (Multiwii Copter)  Crius MultiwiiSE標準版替換為32位元的Openpilot CC3D(黑色版)後,終於把這台空翻機給搞到天上去了!最前座留個位子給了可愛海綿寶寶,看他的小手指,嘴裡說著:就是要爽翻啦!!隨便主人想要怎麼翻就怎麼翻,反正偶這個小方塊又不會「反胃、倒肚、嘔吐」!!在 Openpilot  Ground  Control  Station  Stabillzation  Settings window,從藍色的 Moderate、綠色的 Snappy到紅色的 Insane,青菜你翻啦!比起之前8位元的 MWC 飛控,連翻也不用翻,直接翻白眼比較容易,簡直有如天壤之別,時代進步了!

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

架山自行車車道(親子路線)


途的腳踏車休息站  (點圖可放大)

山木架山自行車車道,在台南新化,可分為親子路線&挑戰路線, 最喜歡車道沿途給人的感覺,騎鐵馬時的心境也可以非常的輕鬆、非常的愉悅!(藍天、白雲、綠樹,彷彿可以讓你多活好幾年!),人要有自知之明,年齡有了,不要逞強,這種事不用超越自己,應該要善待自己,像偶這種肉腳,只能騎騎親子路線過過癮,有爽到就好了!!

臉紅頭


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軸飛行器 Hj450(沉金版) + NAZA-M Lite 哪吒飛控


軸飛行器 Hj450(沉金版)   (點圖可放大)

於將這台四軸飛行器完工了!大疆的飛控實在是沒話可說,只有一個「穩」字可以形容,但也實在是貴Sam Sam!!品質無可挑剔,價格實在讓人幹譙! All In One設計、先進的姿態穩定演算法、多種飛行控制模式/智慧切換、精准定位懸停/GPS模組擴展、智慧方向控制、失控保護模式、低電壓保護、掰杆啟動及掰杆停止模式並且支援各種類型之多軸機,看它穩定的停懸,放手都屬輕而易舉了!倒是不知道大疆的飛控支援空翻嗎?沒試過,也不會調機,剛開始接觸多軸機,慢慢鑽研囉!

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

山瀑布 + 美濃民俗村


山瀑布  (點圖可放大)

山瀑布隸屬茂林國家風景區所屬範圍,算是離屏東市距離最近的一個瀑布。瀑布共分三層,第一層瀑布區最近,許多民眾都在此戲水、野餐、烤肉,第二及第三層瀑布則需沿山路上行,屬於健行路線。沿途溪谷風光明媚,景色宜人,常有許多野生鳥類棲息其間,尤其這裡還有曾發現瀕臨絕種的朱鳥,故每到星期假日就會有許多民眾來此登山、賞鳥、郊遊。

蜻蜓頭


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曦湖畔 - 黃絲帶(台南科學園區)


曦湖畔黃絲帶  (點圖可放大)

曦湖位居台南科學工業園區南側區域,因該區於開發前屬低窪易淹水區,為保護園區內之廠商安全,並改善區外鄰近村落易淹水情形,於該區域內規劃一座佔地約20公頃,兼具防洪、休憩、景觀及生態之多功能滯洪池--迎曦湖--,已成為台南園區之門戶地標,及鄰近民眾之休閒散步場所。進入南部科學工業園區,目光常為迎曦湖畔之入口意象--迎賓彩帶--黃色巨大建築所吸引,該建築突破傳統,將工程建築化為造型藝術表現,成為南科地標並配合滯洪池景觀設計,宛如進入休閒世界,消除園區的科技疏離感。

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池國家森林遊樂區 - 渡假避暑


池美景 - 渡假避暑  (點圖可放大)

 

池國家森林遊樂區,係位居於宜蘭及桃園兩縣交接處之台7線公路,為北橫公路之最高點,跨越太平山事業區之第14及15林班地,與棲蘭國家森林遊樂區相輝映,亦為北部橫貫公路之避暑勝地,明池屬於高山人工湖泊,原始生態盎然充沛其中,海拔則介於1,150公尺~1,700公尺之間,夏季氣候涼爽,景觀動人,宛若仙鄉。

奶嘴頭

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陵農場 - 高山露營


陵農場の夜是美麗的  (點圖可放大)


陵農場,以春之花海、夏之果蔬、秋之楓紅、冬之瑞雪著名,提供了高品質的旅遊服務,讓古人的桃源夢境,真實呈現!武陵農場因海拔較高,是台灣著名的避暑勝地,夏季平均溫度廿二度;近年來,因山野的楓紅迷人,而贏得「台灣九寨溝」的美名,賞楓之旅為十一月中旬至元月中旬。無論春、夏、秋、冬,走一趟武陵農場,都能讓人回味無窮!(擷自武陵農場官方網站之武陵簡介)

笑口頭

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康公園 - 經國行館


康公園の夜景  (點圖可放大)

 

康公園,一個徒步散心、走路運動的好所在,稍有落差的地形,襯托出層次的風貌,高大入天的椰子樹及長滿荷花的蓮池,別具風格,無論早晨或傍晚皆成為永康市居民活動的好地點!永康公園之前身為雲山農場,原保有原始林蔭風貌之綠地水泊,在改建成永康公園之後,原本之桃樹林保留了少部分,另外尚存椰林與綠地,園內另有「經國先生紀念館」、兒童遊樂區與涼亭,並展示了一臺M48A3之戰車。

小動頭

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1 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