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D A1 ( Ideapad A1 ) 物超所值 (Part 1) )


PAD A1全新到手  (點圖可放大)

世界大廠 Lenovo聯想公司推出的7吋平板,自從我的宏達電智慧型手機HTC Incredible S 入手將近一年後,過完年後老想買台平板電腦來玩玩,開始注意7吋的平板電腦,大陸的山寨平板機艾諾牌子NOVO7還真是便宜,五張小朋友還有找,但考慮螢幕解析度不夠,大多數產品皆螢幕解析度皆僅有800×480,想想算了還是找找大廠ㄉ牌子,無意中於ePrice手機館發現Lenovo將在二月份於台灣地區推出 Ideapad  A1之7吋平板,如圖

 

 

 

處理器:

ARM Cortex A8 處理器 (1.0 GHz)

RAM:

512M

ROM:

512M

記憶體

2G

螢     幕:

7吋 WSXGA(1024x600) 多點觸控螢幕(2點)

影 音 支 援:

Audio-MP3,WAV,Ogg Video-MP4,3GP,AVI,RMVB

無線網路:

802.11 b/g/n、藍芽

其他:

Mrcro SD 讀卡機、前後視訊 (前300萬、後VGA)、GPS

主機含電池:

400g

支援作業系統:

Android 2.3


不容易終於等到了二月,耶 !奇怪了!台灣樂PAD A1 怎還不開賣呢? 等不及了,上了淘寶網 Search 了 一下,發現 2 G Wi-Fi版還真夭壽的便宜,RMB 950 幣,以 5元匯率換算一下,才新台幣4,750 元,看看規格,也不輸雙 A (ACER、ASUS) 品牌的產品,人家可是世界第二大廠,把我們家的  ACER  給推下海了,於是二月12日就熊熊的給它訂了一台 (如不知道怎買的,露天有很多幫人代購陶寶網的賣家,只是需要代購費 ),等了真是久!(快要捉狂),二月21日 (前後共10天) 才收到所謂的「樂Pad A1」,阿六稱它為「樂Pad」,咱們稱它為「IdeaPad」,管它什麼PAD,能爽就好!過鹽水的,運費要加 RMB 100 幣,算一算總共要新台幣 5,250 元,另外加購了皮套,RMB 60 (含運費),口袋總共流血 5,550 元。破碎的心破碎的心 心痛……。


 

過後來發現二月底台灣開賣以後,露天拍賣最便宜的價格 16G Wi-Fi 版本至少要 7,400元,我們來算一算省了多少摳摳:

RMB 950 (機子) +RMB 100 (運費) = RMB 1,050 ×5 (匯率) =新台幣 5,250 元。

7,400元 - 5,250 = 2,150 元

如果買張 16G 的 micro SD 卡, 速度最快的 Class 10,價格也只500元有找,我想我至少省了  1,650元

如果你在露天買的話只有一個好處,你不用等 10 天,對有些人而言,時間就是金錢,各取所需吧 !


 

來段開箱文,聞香一下吧!

 

  斗大的樂字,中文字真是變化多端,老祖宗真是高深莫測 !

1

 

2

 

規格打在外箱,一目了然 !

3

 

全新未拆封,等我來把它給拆了吧 !

4

 

機子下端左向右排列,依序為Micro 卡插槽、充電孔、喇叭。

5

 

機子上端左向右排列,依序為電源鍵、耳機孔。

6

 

機子右端由上往下排列,分別為螢幕鎖定開關、聲音調節鍵。

7

 

樂PAD A1 (IdeaPad  A1 ) 專用皮套。

8

 

開機後鮮明的「樂」字,顯示在螢幕中間。

device-2012-02-23-195851

 

開機完成後,四吱草的 Sense,看久就麻痺了。

device-2012-02-23-195255

 

出廠內建全是簡體版的 Android APK。

device-2012-02-23-195555

 

device-2012-02-23-195347


 

節文章的重點來了 ,如何把大陸內地版的「樂PAD A1 」刷成國際版的「IdeaPAD  A1 」,請看: 樂PAD A1 (Ideapad A1) 國際板  ROM  刷機 (Part 2)。

 

( 待續 )    樂PAD A1 (Ideapad A1) 國際板  ROM  刷機 (Part 2)

 

................…………....走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