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柳露營區 - 東部海岸風景區


野柳露營區一景  (點圖可放大)

部海岸國家風景區在民國76年成立,風景區北為花蓮溪口,最南為小野柳,東為海域20公尺等深線,西為省道台11線向西第一道山稜線為界,重要的景點由花蓮沿東海岸南下至台東,沿途有蕃薯寮、石梯坪、秀姑巒溪泛舟、八仙洞、石雨傘、烏石鼻、三仙台、東河橋、水往上流、杉原海水浴場、小野柳......等許多景點,且有三大露營區(瑞穗、石梯坪、小野柳),本次來到小野柳露營區,因為這裡的營位均附設有烤肉台架、野餐桌椅,最重要的是它有供電哦!!

 

 

 

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點:

本營區位於小野柳遊憩區範圍內,南距台東市約6公里,北離杉原海水浴場5公里

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色:

(一)、 露營區之設施計有管理中心1座、汽車露營位57座(含有頂營位30座、平台營位27座),每個營位均附設有烤肉台架、野餐桌椅及水電等設施,區內並設有廁所及沐浴間,屬一設施完善環境優美的優質營區。

(二)、營位收費標準,每座假日1000元,非假日800元。

GPS衛星定位:

E121°11.7066         N22°47.6873

 

圖顯示(Google Map)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小野柳露營區

 

 

假開始,這次啟程往東台灣而來,已經預訂了風評還不錯小野柳的露營區,抵達目的地身歷其境後,還不賴!!尚稱物超所值,設施完備,因屬於炎熱的夏天,熱還是難免,不過在海邊的露營區,還是別有一番風味!來聽聽海的聲音吧!!

 

小野柳的全區導覽圖。

001

 

進來露營區後路面景象。

001-1

 

管理中心的門面。

007

 

露營區的分佈及狀況。

002

 

有頂營位就長成這樣子,不錯吧!

 

營區營位分成 A 至 N 區。

010

  

露營區 A 區至 H 區,營位的位置。

 

 

這裡度過了二個夜晚,有海的聲音、有風的聲音,最重要的是有歡笑的聲音,還是蠻享受的!衛浴設備也很乾淨,算是一個露營的好地方,推薦!!!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clip_image001

白天的行程是騎鐵馬遊台東森林公園,下午の重點來了,鹿野高台熱氣球表演!!!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