柴水鄉 - 解放足下,就在水鄉


柴水鄉之入口處  (點圖可放大)


柴水鄉位於屏東墾丁風景區紅柴坑,以婆娑的椰林為界,外面是海峽的沙灘和珊瑚礁,裡面是冷泉SPA池,由裡望去,池面和海面連成一線,情境有如南太平洋島嶼般夢幻,不用出國就可以感受到濃郁的南洋氣息。紅柴水鄉位置和關山很接近,天氣好的傍晚,可以看到夕陽染紅整個天空,盡情享受「水鄉夕照」,相當快活。(擷至巨龍度假集團網頁)!!

Hi頭




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點:

往墾丁至車城鄉保力橋→墾丁國家公園入口處右轉往海博館→萬里桐→山海→紅柴坑,可達紅柴水鄉 (用導航比較快吧!)

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色:

位居屏東墾丁風景區之紅柴坑,內有椰樹林立,外是沙灘和礁石,裡面又有SPA池,亦可感受到海洋的氣息,紅柴水鄉位置和關山相當近,盡情享受「水鄉夕照」相當寫意、快活。

GPS衛星定位:

E:120 97 50; N:120 71 83

 

 

薰風、椰林、夕陽、滿天星斗

 

本是預定二月初的行程,因故遲於二月底的連假方能行程,傍晚時刻、天色已晚才到這不太熟悉的水鄉,車停定位後,哦!還熱鬧滾滾Because這裡是墾丁,寒流一點寒意都沒有,盡情享受營樂的休閒與笑聲,當然還有美食…。

 

柴水鄉的地理位置

紅柴坑


臨路旁就可見的 Mark紅柴水鄉」。

     傍晚時刻打上燈光的紅柴 Mark。

1

 

熄燈後的紅柴柱。

2
 
3


瞧瞧入口處Mark。

4

5

 

整體園區遊園配置圖。

6



 

 

 區內配置的海灣造型冷泉池,採自然流放,尚有兒童戲水區、親水池等,無看到冷泉 SPA 的水療各項設施 ( 猜想應是設備老舊拆除了吧!)

 

 區內號稱五星級的野營屋,也是這次入宿的選擇,連續假日一晚要 3,630元,只附四張早餐劵,實在不能算是「便宜又大碗」,但是卻有新鮮的感覺,舒服就好 !

看看入宿的窩 : 裡面有冷氣、電視機、電話、休閒背椅、舒服的床 及分隔的盥洗設備,請享用,讚吧

 


 

區內能接觸大自然,享受露營的樂趣,自備露營設備,即刻享受,設有各項盥洗設施的環境。 


通往觀海草坪的階梯。

7

 

可觀看夕陽的椰林棧道。

8

 

觀海草坪,這次客滿,處處可見帳篷、炊事帳,自然真好。

9


\

10


 

我的 Escape ,上山、下海,樣樣來 !

11


 

沙灘邊的搭棚區,在此搭帳應該很刺激吧!!晚上睡覺可以聽海,但風 吹進帳篷裡,應該也很  Song+ing  吧!

 

 

 

區內觀海草坪邊的椰林棧道通道,棧道上提供舒適的搖椅,可欣賞著西海岸最浪漫的夕陽,是觀看夕照的好地點,比美 關山夕照,可惜這次無緣欣賞,下次還有機會,再重遊吧!
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走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