霧國家森林遊樂區-白蘭部落民宿-望月小築


入望月小築之優雅小徑  (點圖可放大)

到新竹縣五峰鄉之白蘭部落,才知道這裡有這麼清靜悠閒的地方,擁有豐富的泰雅文化特色的好地方,這次住宿的「望月小築」亦是當地部落居民所建立一個別具特色的民宿,順著山路來到了望月小築的入口處優閒小徑,走入小徑柳暗花明後,真是人間又一村,眼簾是由民宿主人打造充滿歐式風格的小木屋,搭配著花園步徑與大片的草坪,各式設施可供休閒賞玩,讓住宿遊客們心情放鬆,盡情享受大自然,另小築裡餐廳也提供住宿遊客伙食之服務,有新鮮的高山蔬菜、野菜、咖啡、香氣四溢美味之餐點,讓您留連忘返!

 

 

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點:

從新竹縣五峰鄉往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,進入桃山村「白蘭部落」→循指標即可達「望月小築」。

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色:

白蘭部落位於五峰鄉桃山村,位於高海拔山谷中,部落環境優雅,氣溫適中,得天獨厚下,成為栽種各類高經濟農作物的地區,其中以水蜜桃聞名,每逢七、八月為產期,「望月小築」為部落裡之民宿,成為遊客尋幽攬勝夜宿地點之一。

GPS衛星定位:

E:121 05 25; N:24 35 07

 

 

影       片:


 

相      片:

霧輕吻峰林間

月共飲小築眠


 

  紹:

 

花活動如2~3月山櫻花、3~4月日本櫻、3~4月桃花;5月賞螢活動。

 

 

山健行如鳥嘴山-泰雅獵徑、大窩山、比林山、鵝公髻山等,可體驗登高之美。

 

 

溫泉(需20分鐘路程)、八仙瀑布、霞喀羅國家步道、大霸尖山、檜山神木群、喜翁瀑布、五指山、北埔冷泉。

 
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悠喜猴走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