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AV280 四軸穿越機(玻纖版) + Openpilot CC3D 飛控(白板)


Qav280四軸穿越機(玻纖版)   (點圖可放大)

Q
av250應該大家都聽過,Qav280是蝦?看看你就知道了!Qav的250指的是軸距250mm。所以呢!Qav的280當然就是軸距280mm囉!Qav250大家都稱它為穿越機,見縫就穿!當你有了即時圖傳系統,你就化身為王牌飛行員,彷彿親架飛機一樣,難怪使人瘋狂!!這次去淘回來的是Qav280,其實只是比Qav250長了3CM,但是優點就來了!可以裝圖傳發射機(TS832)、攝像機(Mobius)的空間變大了,不用全部塞在一起,裝上Openpilot CC3D後,您可以開始享受穿越、空翻等遙控駕駛樂趣,樂此不疲,瘋了耶!!

 

 

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型:

Qav 280 四軸穿越機 + Openpilot CC3D(白板)。

產  品   特  色:

1、空翻、穿越專用,想翻經翻、見縫就穿!

2、軸距280mm、加上CC3D,動作輕巧靈活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格:

1、機    架:Qav 280 (軸距280mm)。

2、飛控板:Openpilot CC3D(白板)。

3、馬    達:RCTimer HP1806 2300KV 多軸FPV穿越無刷馬達 X 4

4、電    變:銀燕Simonk 12A 無刷馬達電子調速器 X 4。

5、螺    槳:6030 碳纖正反槳(3孔免槳夾)。

6、電    池:雜牌電池2200 mah。

遙  控  配  置:

1、遙控器:deVention  Devo  8S。

2、接收機:deVention  Devo  RX802。

 


在四軸流行第一人稱視訊(fpv)飛行的穿越機,其中又以Qav250這機型大受歡迎!!當然免不了又要搞一台來玩玩!挖song哩甘哉!錢花下去你就哉了啦!其實這次淘來的一定是仿的Qav,軸距變成了280mm,當然客官要250mm,甚至320mm,只要上淘寶寶,山寨版的一堆,應有盡有,只要能賺錢,縱使會砍頭,照樣有人賣。

 

 

次選擇的軸距是280mm,機身長度自己覺得剛剛好,軸距320mm的我沒試過,有興趣去的話,大家可以自己搞台來玩玩!下面這張是Qav280的樣張平面圖,還不錯看吧!!

Qav280平面圖



完工後的成品相片,男人不是愛車,就是愛機,車子又太貴,只好機子多搞幾台!!(點圖可放大)

 

 

始來各部位組件的特寫!最重要的飛控系統,也是整個四軸穿越機的心臟,依舊是Openpilot CC3D(白板)!!

CC3D_thumb1

 


這二張是無刷馬達(RCTimer HP1806 2300KV)的特寫。(點圖可放大)

 

 


馬達的槳是6030 碳纖正反槳,嘸便宜哩!3孔直接鎖在馬達上,可以免槳夾,但為了美觀,還是鎖上了子彈頭獎夾!「估摸」,沒辦法!!(點圖可放大)

 

 


控器現在只拿這一台,彩色的囉!deVention Devo 8S 實用,習慣用它了!

2JPG_thumb1




收機是deVention Devo RX802,八動的哦!接收線長了點,要找地方藏好!

RX802_thumb1



變是銀燕Simonk 12A ,大家都賣這顆,好像 Qav 專用的一樣!用了覺得也沒啥特別!

_thumb1[3]

 


池是阿六牌的,2200mAh,不知是真是假,堪用就好了!

Qav280_thumb1



舊加裝了1-8S電量顯式器 + 低電壓警報器(二合1),監控電壓!

_thumb1[4]

 

 

Q av280的腳架,設計的還真是小,別有特色!四肢短小精幹!!

_thumb1

 


裝了紅、藍色的LED閃燈,在空中應該有助於辨別方向!

_thumb1[1]




面這張是減震球(阻尼),大家猜出來吧!準備架上攝像機了!!不然Qav 怎能發揮它的特色:有縫就穿!!

_thumb1[2]


 

機是Mobius ( 808#16二代的攝像頭),架在減震球上面!(點圖可放大)

 

 

頭照慣例要來一點特別的,這次是換上派大星出場!來點掌聲鼓勵!鼓勵!

1_thumb1

 


完成,下面來幾張特寫的 Qav 280 !!(點圖可放大)

 


然還是要分享Qav 280 四軸穿越機的飛行影片,這次是架在Qav280上的Mobius所攝像的影片,上下翻、左右滾,真是舒服!哈哈!下一步還是要走上FPV的路,圖傳系統還在考量(TS832應該不錯),因為5.8G的系統國內還沒開放,大家惦惦的用,不要太招搖了!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走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