軸飛行器 Hj450(沉金版) + NAZA-M Lite 哪吒飛控


軸飛行器 Hj450(沉金版)   (點圖可放大)

於將這台四軸飛行器完工了!大疆的飛控實在是沒話可說,只有一個「穩」字可以形容,但也實在是貴Sam Sam!!品質無可挑剔,價格實在讓人幹譙! All In One設計、先進的姿態穩定演算法、多種飛行控制模式/智慧切換、精准定位懸停/GPS模組擴展、智慧方向控制、失控保護模式、低電壓保護、掰杆啟動及掰杆停止模式並且支援各種類型之多軸機,看它穩定的停懸,放手都屬輕而易舉了!倒是不知道大疆的飛控支援空翻嗎?沒試過,也不會調機,剛開始接觸多軸機,慢慢鑽研囉!



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型:

四軸飛行器 Hj450(沉金版) + NAZA-M Lite 哪吒飛控。

產  品   特  色:

Hj450+大疆DJI NAZA-M Lite 哪吒旋翼飛控系統/飛控板+GPS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格:

1、機    架:四軸Hj450(沉金版) 。

2、飛控板:NAZA-M Lite 。

3、馬    達:Lion  BL2210/15T   930KV。

4、電    變:HOBBYWing Quattro 25A X 4。

5、螺    槳:10×4.5L 正反槳。

6、電    池:TURNIGY 3S 11.1V 2200mA 25C

遙  控  配  置:

1、遙控器:FUTABA  T6EX。

2、接收機:R617FS。



開始對多軸機的構造並非相當熟悉,手邊現成可用於軸機的組件也只有遙控器(FUTABA T6EX)與接收機(R617FS),經過多日的腦袋充電與更新後,決定從四軸機開始切入,頭累累滴栽入軸機的飛行領域。

 

裝的過程總是辛苦的,呈現出來都是水噹噹的成品!!經驗總是累積而來的,結果當然是美麗的囉!

 

成後的 Hj 450 與Futaba T6EX,還在磨合適應期,好好調適、互相配合,必將成為最佳拍檔!(點圖可放大)

 

 

個無刷馬達(Lion BL2212 930KV)的特寫。

102.12.05-四軸02


控系統NAZA-M Lite,整個四軸飛行器的心臟,實現了鎖定高度和平穩姿態的控制功能,夭壽讚!也夭壽貴!!

102.12.05-四軸05


 

疆DJI GPS FOR NAZA-M LITE,定位就靠它了。

102.12.05-四軸03


裝了1-8S電量顯式器 + 低電壓警報器(二合1),以免飛太久,太爽!樂極生悲,電池電壓下降後,直接摔機!一命嗚呼!

102.12.05-四軸04

 

 

疆(DJI) BEC/LED PMU,使用外置LED模組,讓飛行及飛控系統狀態以直觀的方式傳達予操控者。

1021205四軸04


 

收機是買了很久,但少用的F617FS(Futaba),這次讓它有好好表現的機會。

102.12.05-四軸05


電池為TURNIGY 3S 11.1V 2200mA 25C,可能老了,因為有點發胖!不知還能用幾次!

102.12.05-四軸06


了省去焊接電變於Hj機板的麻煩,於是電變買了好盈四合一 QUATTRO 25A ESC,四個電調組合在一起,共用一組電源輸入線,Smart 的設計。

102.12.05-四軸07

 

裝共花了我5-6小時才完工,還要在電腦裡設定NAZA-M LITE,調整設定整台四軸機的規格與配置,最後對DJI GPS 做定位的校正與參數設定後,大致完工ㄌㄧㄠˇ。

 

著遙控器與新組裝完工的四軸 Hj 450,裝好充滿電的鋰電池,準備來一次新的飛行體會!!不用大場地,只要小公園就可飛!開啟控,俟GPS定位,BEC/LED PMU閃綠燈後,油門就給它 ㄘㄨㄟ 下去了!!!不愧是鼎鼎大名的DJI,My四軸就穩定的停在你要它停佇的位置,讓我還可以放手幫它拍幾張特寫的相片耶!


 行中的四軸飛行器  (點圖可放大)  

 


行中的四軸 Hj450 ,沉穩又內斂,駕馭相當自如!!(是在飛軸機,還是在賣車)



 

 

 享四軸Hj飛行影片,籃球場試飛,嘸賣啦!
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走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