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(木架山)大草原 - 初夏親體驗


化(木架山)大草原,就是水!  (點圖可放大)


鐵馬好去處,木架山自行車車道環繞の美麗草原,終於找到了!

整體草原好似藏在木架山裡,大草原實際上位於新化及關廟邊境的虎山靶場,景色比美陽明山的擎天崗,且被木架山自行車車道所環繞,騎經自行車車道所經過之木架山小部隊訓練場高地,即可眺望美麗的草原,然而卻不知草原入口處,嚴如神秘的大草原,需經尋找方知入口處!

眼冐心頭

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 

德紫竹寺 - 烏山爬山


竹寺一景  (點圖可放大)


山健康步道景色優美,山林景觀和自然生態相當豐富,相思樹林佈滿的林道,東望中央山脈山峰、楠梓仙溪河谷平原,西眺新化丘陵及嘉南平原,更可以看到台灣海峽,北瞰南化水庫及鏡面水庫,南望內門、旗山及左鎮草山月世界景觀,視野廣闊是欣賞景色的好地方,行走在山上稜線,山上獼猴多,常可偶遇,隨遇而安吧!爬山完,還可以在紫竹寺的餐廳用素膳,休息完再下山。

贊頭

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東森林公園騎鐵馬 + 鹿野高台熱氣球表演


林公園裡美麗的琵琶湖  (點圖可放大)


東森林公園有美麗的琵琶湖、有枕木步道、有完善的休閒設施等等,可讓您在台東森林公園(黑森林)渡過美好的休閒時光,台東人很幸福哦!!!另有自行車道,總長約為3500公尺、寬4公尺,以枕木或水泥所鋪設而成,沿途可欣賞台東森林公園(黑森林)、人工湖的景致,往南行過了綠水橋即為海濱公園,廣大的草坪和散佈其上的裝置藝術,成為台東一處騎車、散步的好地方。

扭嘴頭

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野柳露營區 - 東部海岸風景區


野柳露營區一景  (點圖可放大)

部海岸國家風景區在民國76年成立,風景區北為花蓮溪口,最南為小野柳,東為海域20公尺等深線,西為省道台11線向西第一道山稜線為界,重要的景點由花蓮沿東海岸南下至台東,沿途有蕃薯寮、石梯坪、秀姑巒溪泛舟、八仙洞、石雨傘、烏石鼻、三仙台、東河橋、水往上流、杉原海水浴場、小野柳......等許多景點,且有三大露營區(瑞穗、石梯坪、小野柳),本次來到小野柳露營區,因為這裡的營位均附設有烤肉台架、野餐桌椅,最重要的是它有供電哦!!

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鑾鼻


灣八景之一鵝鑾鼻  (點圖可放大)

鑾鼻位於臺灣屏東縣恆春鎮,意即位於中央山脈盡處台地的最南端,隔著巴士海峽與菲律賓相望,又名南岬(South Cape)。「鵝鑾」是臺灣原住民排灣族語言裡「帆」的譯音,因為附近的香蕉灣有大石像船帆般的形狀,所以特取此名,再加上該地形就好像是個突出的鼻子,「鼻」便是指岬角,故稱鵝鑾鼻或「鵝鑾鼻半島」。臺灣日治時期之文獻上,此地名亦常以片假名書寫為「ガランピ」,或漢字「鵞鑾鼻」。在1982年成立鵝鑾鼻公園,以鵝鑾鼻燈塔為主體,規劃出鄰近五十公頃的風景區。(維基百科)。

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沙灣


沙灣海岸線  (點圖可放大)

沙灣位於恆春半島西岸、貓鼻頭西北方的海岸線上,又稱「白砂」。白沙灣一帶屬珊瑚礁海岸,原是一個小漁港,稱為白沙港。這一帶得天獨厚,擁有一段長達百公尺的沙灘,沙灘由純白的貝殼砂所組成,之前鮮少有遊客造訪,因此保持著自然的風貌,目前椰樹下已開發為露營區域,海邊也似乎成為海水浴場,為一處玩水的海邊長道,惟而在此處戲水時需小心,Besause有三處有強勁的暗流,須特別的留意(部分資料來源:維基百科)。

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 

PAD A1 ( Ideapad A1 ) micro SD 卡 (TF 卡) 掛載映射 (Part 3)


PAD A1 外觀特寫  (點圖可放大)

PAD A1 有個很特殊的設計,而且是相當不合理的 Design!竟然把裝至micro SD 插槽裡的micro SD卡,視為Internal SD card裡的子目錄,這樣的設計有啥問題呢?一些須要使用到資料庫的APK軟體(如導航軟體),因為無法找到micro SD的對映點,就算你的micro SD卡容量為32G,一樣無用武之地,有無裝載micro SD卡,變成無意義了,因為都成為一個無用的空間。!

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PAD A1 ( Ideapad A1 ) 國際版 ROM 刷機 (Part 2)


PAD A1 外觀特寫  (點圖可放大)

下是台灣人,看無簡體字,怎麼辦呢?粉簡單,Lenovo 聯想這麼大的國際公司,當然有提供國際版的ROM,把大陸內地版的「樂PAD A1」刷成國際版的「IdeaPAD A1」就行了,當然刷機(ROOT)有一定之風險,但是基本上風險是非常低的,一次不成功,多刷幾次就可以了,變成磚塊再想辦法解決就好了,如此才能畢其功於一役,照著下面的步驟,你一定能SUCCESS的,Good Lucky!!

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

PAD A1 ( Ideapad A1 ) 物超所值 (Part 1) )


PAD A1全新到手  (點圖可放大)

世界大廠 Lenovo聯想公司推出的7吋平板,自從我的宏達電智慧型手機HTC Incredible S 入手將近一年後,過完年後老想買台平板電腦來玩玩,開始注意7吋的平板電腦,大陸的山寨平板機艾諾牌子NOVO7還真是便宜,五張小朋友還有找,但考慮螢幕解析度不夠,大多數產品皆螢幕解析度皆僅有800×480,想想算了還是找找大廠ㄉ牌子,無意中於ePrice手機館發現Lenovo將在二月份於台灣地區推出 Ideapad  A1之7吋平板,如圖

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

柴水鄉 - 解放足下,就在水鄉


柴水鄉之入口處  (點圖可放大)

柴水鄉位於屏東墾丁風景區紅柴坑,以婆娑的椰林為界,外面是海峽的沙灘和珊瑚礁,裡面是冷泉SPA池,由裡望去,池面和海面連成一線,情境有如南太平洋島嶼般夢幻,不用出國就可以感受到濃郁的南洋氣息。紅柴水鄉位置和關山很接近,天氣好的傍晚,可以看到夕陽染紅整個天空,盡情享受「水鄉夕照」,相當快活。(擷至巨龍度假集團網頁)!!

Hi頭


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«12 3